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R5活性肽 贝亦美

 浏览量:[185080]

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贝美赋活肌肤能量,奢享无龄美肌!

贝美赋活肌肤能量,奢享无龄美肌!

来源: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8/4 16:14:21 By 小牛 阅读(5691)

珠海贝美化妆品有限公司一直不断创新、不断完善,以的产品品质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了一场跨世纪的生物美容热潮,成为美容界的一枝独秀。

OD莹白系列

盈润亮泽 内透净白,蕴含复合物、因子复合物及精纯美白精华打造的全新立体美白配方系统,更、更有效的作用于肌肤。在防碍酪氨酸酶成熟化的同时修护和强化肌肤功能。精纯美白精华中特含有的光甘草定能令肌肤透现深度水润白皙、击退暗黄和粗糙,完整使用后肌肤如露珠般内透净白。

适用范围:适用于暗黄、粗糙、偏黑、肤色不均匀等肌肤。

贝美防晒套组

生物整合因子配方,用更精密的防晒滤网织体抵御紫外线的侵害防止皮肤晒黑晒伤,在OD微生态调控技术的配合下可保持9小时以上的防晒能力,遮瑕无油重感,质地轻滑透气。

21世纪人类进入诚信双赢时代,只有合作伙伴实现了成功,才是我们成功的前提和唯一选择!本公司拥有先进的经营理念,客户回头率很高,珠海贝美化妆品有限公司现面向全国火爆招商,邀您携手共进,共创辉煌明天!

关键词:珠海贝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