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R5活性肽 贝亦美

 浏览量:[185320]

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珠海贝美:告诉你正确的护肤步骤!

珠海贝美:告诉你正确的护肤步骤!

来源: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3/19 11:06:51 By 邵佳佳 阅读(5703)

选择护肤品很重要,但是护肤步骤也是重中之中,不然胡乱地用护肤品,会造成反效果。

早间护肤:

1.洁面

我早晨皮肤分泌的油脂并不多,只会用温水洗脸~油皮/混油的小可爱建议用温和的氨基酸洁面就可以了!

2.护肤油

洗完脸之后我会立刻马上给皮肤补充一些"营养",因为我个人非常喜欢护肤精油的使用感,所以步就会用上油类产品(精油的护肤顺序其实很灵活,水前后,乳前后,精华前后都ok,看你个人喜好)。

3.化妆水

等精华油吸收的差不多了之后,将化妆水倒在手心,拍打上脸,注意,不要太使劲~温柔一点~沙漠干皮可以使用保湿滋润型的水,我个人是因为不太喜欢黏腻感的水,所以选择了清爽型~

4.眼霜

眼部皮肤缺乏水份产生干纹,可以通过用滋润性强的眼霜来去祛除,这就是假性干纹。但不注意护理假性干纹干着干着认真了!

擦眼霜切不可用劲过大,过大的力度会使得眼部皮肤变得松弛,严重的话还会造成微型伤口,继而形成栗。

晚间护肤:

1.卸妆&洁面

如果只涂了防晒,用卸妆水就足够~如果涂了气垫啊粉底之类的,一定要认真卸妆哦!

虽说有的产品宣称卸妆洁面二合一,但Yuki个人建议,咱还是妥妥的一步步来好嘛~卸妆之后再用洗面奶洗一遍~也就多了30s而已,万一你卸的不干净呢是不是~

2.清洁面膜

都知道吧?清洁面膜并不是每晚都需要敷的哦,一周1~2次足够,我一般一周1次,具体时间会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来定!

3.片状面膜

清洁面膜之后一定要用一下片状保湿面膜,当然,收缩毛孔的也可以~总之不要让你的皮肤刚被清洁完,就不管它了,人家也是需要“吃饭”补充营养的呀是不是~

片状面膜平时一般一周2~3次即可,不要天天敷哦,不然皮肤很容易"吃太多",导致营养吸收不进去造成毛孔堵塞,那各种长痘长闭口的问题就来啦~

4.护肤油

和晨间一样,不多说啦~

5.水

晚上呢我会换一套水乳来使用,资生堂的新透白相比于上面的怡丽丝尔平衡系列功效要更突出一些,很明显,美白,淡斑嘛~而且水的质地会更稠,比较适合干皮~

6.眼霜,7.精华(均同晨间。)

8.乳液

和水一起搭配使用的乳液,非常保湿,功效同样是以美白淡斑为主,乳液多按压吸收更好哦。

9.面霜

面霜一般适合秋冬季节使用,因为秋冬季节气温比较低,肌肤的新陈代谢会变慢,而且会变得干燥。面霜的质地丰厚,滋润效果良好,中性、油性肌肤更加适合用面霜来滋润肌肤。

最后给大家推荐一款好用的护肤精油:

OD精华油

OD精华油现面向全国火爆招商,珠海贝美化妆品有限公司的OD精华油属于美容用品(专业线) 系列产品,本公司拥有先进的经营理念,客户回头率很高,加盟OD精华油,共赢美好未来!


关键词:珠海贝美 护肤

联系方式

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