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R5活性肽 贝亦美

 浏览量:[181588]

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OD紧颜修护冻干粉瓶子里的美容院

OD紧颜修护冻干粉瓶子里的美容院

来源: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6/22 11:18:20 By 黄亚磊 阅读(16761)

现在大多数人,皮肤或多或少都存在着一些问题,痘痘、敏感,激素或其他问题,而因痘坑、痘印以及红血丝、色斑等导致的颜值受影响的事件更是屡见不鲜,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因此饱受困扰。

不论是哪种问题性肌肤都可以使用OD紧颜修护冻干粉来进行改善和修护,冻干粉的活性好、吸收快,效果好、温和无副作用,使用简单,都是它的优点。

冻干粉是在零下70度的无菌环境下将液体冷冻成固态,保持的生物活性,无香精-无防腐剂-无乳化剂-无任何化学添加-无激素-无依赖的一种生物制剂!

OD至臻紧颜修护冻干粉

严选高端逆龄科技,让肌肤年轻感一点一点回归于大自然精粹中汲取凝驻青春的力量,从柔滑感官中获取由内而外的全方位新生。四大密集补水保湿紧致成分,层层渗透,肌底持久滋润,肌肤婉柔新生。

紧颜蓝盖:四大密集补水保湿紧致成分,层层深透,肌底持久滋润,肌肤宛若新生。

蓝盖高能核心①

<透明质酸>大分子+小分子玻尿酸,从真皮到表皮修建弹润立体的生物水网,从细胞开始输水、储水、超长持水不干燥,维持皮肤水润弹滑。

蓝盖高能核心②

<奥氏海藻提取物>富含多种生命活性物质,如多糖、高不饱和脂肪酸,牛磺酸、类胡萝卜素、甾淳及海带氨酸等,海藻有对人类生命极为高级的营养元素。的锁水性能,增加肌肤保水性,紧致弹滑,平衡油脂,收缩毛孔。

蓝盖高能核心③

<山梨(糖)醇>具有良好的保湿性能,适当的用量可以保持身体一天水分充足,还可以提高皮肤免疫能力。

蓝盖高能核心④

<银杏叶提取物>具有广谱自由基作用,降低过痒脂质的形成的速度,从而增强皮肤抗衰老能力,使皮肤滋润、富有光泽,减少黑色素的形成。

关键词:OD 紧颜修护冻干粉 OD紧颜修护冻干粉

联系方式

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