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R5活性肽 贝亦美

 浏览量:[185320]

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贝美冻干粉有什么作用?为什么越来越火爆?

贝美冻干粉有什么作用?为什么越来越火爆?

来源: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5/22 16:17:49 By 范伟伟 阅读(11340)

冻干粉太火了,上至明星大腕、美妆博主、网红达人,对冻干粉赞不绝口,下至众多爱美的女性,对冻干粉爱到不行,它被称为“皮肤的软黄金”“皮肤修复专家”。贝美也推出了自己的冻干粉,那么,这个护肤界的宠儿冻干粉到底是什么?有什么作用?

什么是冻干粉?

原理:冻干粉是采用冷冻干燥机的真空冷冻干燥法预先将药液里面的水分冻结,然后在真空无菌的环境下将药液里面被冻结的水分升华,从而得到冷冻干燥而成。简而言之,在低温环境下抽中药液里面的水份,保留其原有的作用。

冻干粉有什么功效?

冻干粉原属于专业线的产品,和其他专业线产品一样,可以针对性解决各种肌肤问题。目前冻干粉分为不同类型,比如美白类,修复类,抗衰老类等等。每一种类型都拥有多种功效,比如美白,收缩毛孔、痘痘、痘印,抗衰老,对感、红血丝,皱纹等等。皮肤问题不断,如果使用精华都于事无补,那么你不妨考虑下冻干粉。

冻干粉为什么要冻干?

冻干粉之所以是粉末的状态,是为了保持其高活性。冻干粉冻干对制品细胞结构、特征的伤害做到了很小,能防止制品的生物特性改变,保护了制品的活性与功效。

另外,冻干粉冻干后含水量非常低,使制品的稳定性提高,减小了受污染的机会,延长了制品的保存期限。

冻干粉的成分

冻干粉,非常适合受损肌肤(角质层、表皮层受损)及术后皮肤。添加在护肤品水溶液、乳液、膏体内会有活性损失,而冻干粉保持了生长因子的精华活性部分,属于护肤品中高机能的产品。它可以促使表皮再生,辅助皮肤形成健康良好的屏障。屏障功能强大,肌肤的水润度、抗过敏、抗辐射能力会大大提高。

为什么要配合溶媒使用?

冻干粉其实不仅仅是指一支冻干粉,而是和溶媒搭配的组合装。当溶媒和冻干粉融合之后,能够快速恢复其生物活性。与溶媒融合之后,冻干粉里面的高生物活性物质,能够快速渗入基底层修复。

冻干粉适用于哪些肤质?

1、皮肤较粗糙

2、皮肤创伤、粉刺、暗疮

3、松弛、皱纹明显

4、灰暗、无光泽肌肤

5、电脑辐射,紫外线辐射

6、皮肤弹性下降、衰老

7、男士效果明显

8、过敏性皮肤

9、术、光子嫩肤术后

贝美因子复合冻干粉

使用专利和专有技术制造,对各种类型的皮肤损伤都具有完美的修复效果。防止老化,舒缓皱纹,,促使皮肤白皙、润泽而富有弹性。适用范围:适用于各种肤质,尤其是问题型受损肌肤(如:、晒伤、肤色不均、纹刺、红血丝等)。

关键词:冻干粉 贝美

联系方式

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