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R5活性肽 贝亦美

 浏览量:[181741]

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女人,眼部肌肤要保养好!

女人,眼部肌肤要保养好!

来源: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15 16:56:29 By 张仪贞 阅读(4749)

有人说,看一个女人的年龄,只要看眼睛和脖子,这两个地方很容易暴露女人的年龄,女人的衰老先从眼睛开始,眼周肌肤是最薄弱的一块。

至臻·明眸抚痕套

科学证明延缓眼部肌肤的衰老,要从强化肌肤细胞的活力开始。从细胞的角度出发,才可能真正得到惊人的缓衰效果。双眸凝聚著女人的万种风情,而它偏偏因天然的生理特点较早的泄露了女性年龄的秘密,只有倍加呵护才能挽回。仅做简单的处理是不符合品位女人要求的。

本缓衰系列精品,融合细胞因子的成果(BIO-COMPLEX):Symbiozome,Lactiol,h-bFGF,h-,h-PDGF,h-aFGF,h-TGF-β,h-KGF,h-V,MIF),模拟并强化了婴儿皮肤中细胞因子的活性配比,同时配以全新的复合物和因子复合物,且细致入微的参与和改善肌肤的自活代谢。瞬间舒缓,柔滑的质地轻松修复眼部常见问题,令原本吸收力差的眼部也活力四射,渐渐地提升和收紧整个眼部的肌肤组织。九大修复因子的修护,由内至外优化皮肤的缓衰能力,焕发美丽新生肌。

适用范围:

1、眼部干燥、眼皱纹、眼角下垂;

2、眼袋、黑眼圈、眼部肌肤粗糙;

3、眼部吸收力差、肌肤轮廓松驰;

4、用于预防眼部弹力下降,加强防护能力。

眼部去皱小妙招:

1、让热敷成为皮肤保养的前奏

用热敷的方式,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让肌肤重新恢复滋润。柔软。再用眼部护肤品,这样会比较容易吸收哦。另外,除了传统的毛巾热敷,还可以用茶包舒缓眼部。

2、按摩式抗衰老

由于工作生活压力和血液循环不畅还有干燥等原因形成的眼部皱纹,我们可以通过按摩眼周肌肤来初期或不太严重的眼部皱纹问题。晚上沐浴后,肌肤得到充分的温热,这时候按摩眼周效果会更好哦。

3、正确使用眼霜

眼部皱纹首先要补充眼部水分,养成用眼霜的好习惯,滋润型的眼霜是护肤的常备武器。涂眼霜时切忌胡乱涂抹,正确的方法是:首先以无名指沾上少许眼霜,接着用另一手的无名指把眼霜匀开,然后轻轻的拍打眼皮四周,最后以打圈的方式按摩5~6次即可。

4、常做眼部运动

要常做眼部运动,比如尽量睁大眼睛,持续几秒钟;徐徐闭上双眼,到上下眼皮快要接触时再睁开,动作要缓和,连续重复5次,一日可数次哦。

5、自制天然眼膜

NO.1:蜂蜜蛋黄眼膜,把一个蛋黄加入一匙蜂蜜调匀,再加两滴橄榄油,有润肤防皱的作用哦。每周做1~2次,效果很不错呢。

关键词:至臻,明眸抚痕套

联系方式

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