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R5活性肽 贝亦美

 浏览量:[181698]

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OD安肌修护系列克星,这样用才有效!

OD安肌修护系列克星,这样用才有效!

来源: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6/3 17:56:12 By 小牛 阅读(7287)

皮肤红肿、发烫、瘙痒、爆痘、易过敏……惨不忍睹的肌肤,但却无计可施?OD安肌修护系列,激素克星,专为不安定肌研制,层层击破依赖根源,安抚、强韧屏障、优化免疫、还原健康!

安肌修复系列专为“不安定肌--激素肌”设计,尤其是问题性肤质特别研制,安抚肌肤不安定因素,较好的改善肌肤多种不适,并修护薄弱的肌肤,重塑肌肤自我保护屏障,防御外界刺激,四步解决你的问题肌!

1、急速修复一一安肌活水喷雾

细密水雾,快速补水,均衡水油。

2、安敏圣油一一安肌修护油

锁住水分,促进皮肤的再生和代谢,润肤生肌。

3、多维修护——安肌修护肌底液(一、二、三号)

急救、修复、巩固,多维还原健康肌(TIPS,重度使用一号肌底液;中度使用二号肌底液;轻度使用三号肌底液)。

4、轻龄肌密一一安肌特护霜

长效密集保温、柔软肌肤、重现健康。

OD安肌修护系列

皮肤一旦被毁坏,要修复也是有一个过程。“不安定肌”修复过程不能急于求成,不要只求一时的效果。保持良好的心态,有战胜的决心。四部曲部分人群要经历激素反跳期、反跳症状消退期、细胞修复期……要坚持使用哦!

关键词:OD安肌修护系列

联系方式

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