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R5活性肽 贝亦美

 浏览量:[181730]

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乳液都有哪些使用技巧?

乳液都有哪些使用技巧?

来源: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9/26 17:12:10 By 张仪贞 阅读(4913)

滋润的肌肤本来所持有水分和油脂的平衡会在洗脸过程中被打破,而肌肤角质层的平衡在洗去污垢的同时也丧失了整体的协调性。这时,只使用化妆水是不足以弥补缺失的油分的,它必须配合乳液来使用,以有效抑止水分蒸发。想要打造出完美无瑕的肌肤,乳液是必不可少的护肤品之一。

贝美肌肤微生态复原乳,具有再造肌肤微生态环境,调节皮肤ph值,平衡菌群,清理代谢废物,建立健康稳定的有活力的皮肤基础状态。

使用范围:各类肌肤适用,特别是亚健康的肌肤。

乳液使用技巧

1、懒人保养法

有时如果回到家里累到没体力好好保养,就用乳液来偷懒一下吧。

将乳液涂抹于可分层式化妆棉片,待其充分吸收后,将棉片对撕开一半,用其中一半的正反面将面部整体擦拭一次作为清洁。再利用另一半棉片再擦拭一次作为保湿。清洁+保湿一起完成,即可放心呼呼大睡去了。此方法同样适用于外出不便卸妆时使用。

2、精油按摩液

乳液+复方精油=夏季专用按摩乳。仅仅一元硬币大小的乳液,混合3——4滴复方精油进行按摩,可以被皮肤立即吸收甚至不用再擦拭。这一方法与使用按摩霜相比不会产生油腻的感觉,适合在夏天使用。

3、保湿眼膜

化妆水+乳液的自制眼膜贴加强滋润肌肤。拿一次性眼部贴干膜纸,用化妆水蘸湿后涂上充足的保湿乳液,敷在眼部。这种方法的保湿程度要比使用化妆水做贴膜明显高出许多,可以针对易干燥的眼部进行集中护理。

4、乳液修妆

要修正出现结块的睫毛膏或者眼线的话,在棉棒末端取少量乳液擦拭即可。越是敏感的皮肤效果越好,而且比卸妆产品的刺激性低,乳液的油分可以利落地去除杂乱的结块。

5、保湿化妆技巧

在使用粉条、遮瑕膏、腮红膏、粉饼时,如果肌肤状态不佳,干燥导致无法上妆,或是产品质地不易推开,都可以在海绵粉扑或刷子上先蘸取一些乳液再使用。你会发现产品的延展度和妆容的服帖度都会瞬间提升很多。而且妆后面部也不易出现干纹。特别是干性和熟龄肌肤的女生。

关键词:贝美

联系方式

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