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R5活性肽 贝亦美

 浏览量:[185414]

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面霜什么时候用?

面霜什么时候用?

来源: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4/4 9:30:53 By 邵佳佳 阅读(5160)

面霜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基础护肤品。不过很多人使用面霜的时间不是特别准确,今天跟随来看看使用面霜效果的几个时间。

一、面霜什么时候用?

1、面霜在护肤最后一步用

我们使用面霜是,是将面霜放在基本护理的最后一步,即为:清洁面部—爽肤水/柔肤水—面膜补水—爽肤水/柔肤水—使用面霜。如果时间比较紧急,省去做面膜的一步也是可以的,毕竟肌肤不需要每天做面膜补水。

2、面霜在下午补涂

如果是用了日间面霜,到下午的时候,我们会发现肤色变得暗沉,这是因为脂类的氧化和外界灰尘已经附着到面部肌肤了。此时需要用喷雾喷一下面部,然后用化妆棉轻轻擦干喷雾,如果觉得擦干后干燥,随身带面霜补涂一下是的,如果觉得比较腻,可以不用抹上太多面霜。

3、秋冬季节使用滋润型面霜

秋冬季的干燥气候会使肌肤水分快速流失,在秋冬季,干性、中性的肌肤使用面霜选择滋润型比较好。值得注意的是,同一个品牌的面霜产品会分有滋润型和清爽型。

滋润型面霜的含油脂量较多,这种面霜有丰厚的质地,适合偏干性肌肤秋冬季节使用。如果是偏油性肌肤,则可以使用清爽型保湿面霜。

4、晚上使用晚间面霜

晚霜的主要成分多为高油脂量,是营养价值比较高的护肤品。相对日霜来说,虽然没有特殊的防护污染的能力,但是能为肌肤补充蛋白和营养。又因为晚间我们休息的时候是皮肤吸收的阶段,晚上使用晚霜能起到一定程度的修复效果,所以晚上使用晚霜。

二、面霜使用步骤

1、在额头、脸颊、鼻尖、下巴五点处点上适量的日间面霜或者晚霜,一般取用黄豆大小的面霜量就够了。

2、从额头的区域从中间向两边推开,以画圈按摩的手法,适当的加入按压的动作促进吸收,混合性肌肤或者油性肌肤T区偏油的话,可以少用一些在额头上。

3、额头上的面霜吸收后,将手移到下巴处,慢慢画圈向两颊均匀推开和提拉,要注意轻刮脸部轮廓,有瘦脸的功效。

4、在脸颊处的面霜涂抹至耳际时,可以顺势移到耳下方,然后慢慢地滑向锁骨,有助于。

胶原弹性丝滑面霜

胶原弹性丝滑面霜现面向全国火爆招商,珠海贝美化妆品有限公司的胶原弹性丝滑面霜属于面霜(专业线)系列产品,本公司拥有先进的经营理念,客户回头率很高,加盟胶原弹性丝滑面霜,共赢美好未来!


关键词:胶原 面霜

联系方式

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