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R5活性肽 贝亦美

 浏览量:[185418]

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珠海贝美:你不知道的防晒小知识!

珠海贝美:你不知道的防晒小知识!

来源: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5/31 9:21:50 By 邵佳佳 阅读(4827)

1、为什么要防晒?

因为紫外线的UVB和UVA对皮肤的伤害极大!简单来说——UVB会让你晒伤晒红,UVA会让你晒黑衰老。

这是在网络上非常著名的一张“光老化图”,在日常护肤程序中,防晒占着最为重要的地位,因为防晒并不全是因为怕晒黑,更重要的是防止光老化!光老化比自然老化更可怕!

2、什么是UVB和UVA?

UVB:波长280-320纳米的紫外线,能够引起红肿、水泡、脱皮等症状,是晒红晒伤的元凶。

UVA:波长320-400纳米的紫外线,能够引起皮肤晒黑,破坏胶原及弹力纤维,产生光老化,是晒黑、老化的元凶。也正是我们要防护的最重要原因。

3、怎样有效防晒?

避免直射

的选择就是不出门,焖白!但不太现实。

我们能做到的是尽量在早晨10点至下午2点左右太阳的紫外线最强的时候避免暴露在阳光下太久。

物理遮挡

太阳帽、遮阳伞、墨镜、材料致密、宽松的服装都能够为身体提供额外防护。

选择一款好的防晒产品!

贝美防晒套组

生物整合因子配方,用更精密的防晒滤网织体抵御紫外线的侵害防止皮肤晒黑晒伤,在OD微生态调控技术的配合下可保持9小时以上的防晒能力,遮瑕无油重感,质地轻滑透气。


关键词:贝美防晒套组​

联系方式

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