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R5活性肽 贝亦美

 浏览量:[185541]

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冻干粉是啥?冻干粉有何功效?

冻干粉是啥?冻干粉有何功效?

来源: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8/29 14:50:50 By 黄亚磊 阅读(6869)

对于脸,女人就不应该吝啬,但也不要追求用一次就会有明显的蜕变,我向往的是细水长流式的结果。常年使用OD至臻紧颜修护冻干粉套,皮肤的自愈能力以及稳定性都比同龄人好很多。

冻干粉是啥?

冻干粉是在严格的生产工艺下,先将高活性成分中的水分抽出,再在零下40-60℃左右的低温下骤然冷冻成粉剂,同时负压将橡胶盖子吸压到安瓿瓶上。

OD至臻紧颜修护冻干粉有何功效?

1、抗衰老,使皮肤细腻而有光泽。

皮肤的年轻或老化状态,取决于皮肤中新生细胞与老化细胞的比例关系,新细胞越多皮肤越年轻。但是到23岁以后皮肤的新陈代谢变慢,基底细胞分裂增殖能力减弱,这就导致了皮肤中老化细胞比例增多,皮肤开始衰老。OD则可以加速细胞的有丝分裂和新陈代谢,把多余的老化细胞“顶”出来,从而保持了肌肤的年轻状态,让青春永驻。

2、淡化皱纹,紧实肌肤。

OD可促进真皮层纤维母细胞的增殖分化,修复老化的胶元纤维与弹性纤维,让其弹性、韧性及支撑作用重新恢复,从而达到淡化皱纹、紧实肌肤的效果。

3、改善皮肤敏感现象,修复红血丝

红血丝的形成主要是外在因素的刺激导致皮肤角质层受损,表皮变薄,皮肤的防护能力减弱,因此影响到真皮层的受损,导致血管壁变薄,扩张,形成红血丝。敏感也是因为角质层的受损,皮肤对外来因素侵袭时的抵抗能力减弱导致皮肤经常敏感。OD可直接作用与基底细胞加速了健康新细胞的生成,从而把受损的角质细胞层快速顶出来,形成健康的排列规整的角质层,另外OD可修复壁细胞,恢复血管的韧性、弹性及厚度,从而达到修复红血丝,的作用。

4、淡化色斑,美白肌肤

色斑的形成:在皮肤基底细胞内也分布着大量的色素母细胞,色素母细胞分泌的黑色素,在正常情况下,会随着细胞的新陈代谢,随角质层脱落排出体外,如果皮肤新陈代谢变慢时,黑色素则会在皮肤的中间层沉淀,日积月累形成色斑(如:水流快的管道不容易沉淀污垢,水流慢的管道则会导致污垢的沉淀)。

OD至臻紧颜修护冻干粉套:可加速细胞的有丝分裂和新陈代谢,其大量增殖的新细胞会把老化或已经有色素的细胞快速顶出来,从而达到淡化色斑之效。

5、滋润保湿

皮肤中水份的保持和透明质酸及真皮的纤维层有很大的关系。

透明质酸是一种粘多糖,存在于细胞与细胞之间,具有保湿功能。透明质酸的合成与卵巢分泌的雌激素有关,雌激素在真皮层内与结合,可促进透明质酸酶的形成,从而促进皮肤对水、微量元素、维生素的吸收,使皮肤细腻光滑。真皮中的胶原蛋白像一层海绵一样,内存有大量的水份,对皮肤的保湿性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受损,膨胀能力下降,储水能力减弱,从而导致皮肤干燥。

关键词:冻干粉是啥 冻干有何功效 冻干粉

联系方式

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珠海贝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